云深锁空楼

【吐槽】紫月国什么的还是消亡罢

这个玩意我想吐槽很久了,谢谢雷峰塔给的这次机会。



其一,紫月国是什么?

紫月国是aph圈最他妈雷的乙女文,没有之一,我第一次感受到短短的一分钟需要我的一生去医治。

雷峰塔上面有原文……好奇心过剩可以了解,真的。

我没想到你个碳●基生物脑子里会写出这种东西。



其二,紫月国为什么那么雷。

玛丽苏,ooc,xxs文笔。这些雷文成分包涵的一个不落。

三观没有,对角色恶●意大。(不是大家的迫害,而是恶意)


一个新生的郭嘉,想要引起所有郭嘉关注?你是金矿上成立的国家吗?而且你的小岛环的不是海,是石油;空气里还满是天然气?

是你紫月国飘了,还是我五流●氓提不动刀了?


外貌描写恕我直言和我上小学的妹妹大相径庭,只能说一模一样。

语言你的语文老师应该已经xie洒长江了吧。(北方人洒黄河)

逻辑算了,你连写东西都不会还逻辑。

(我每次觉得自己写的不好就来看一眼,下一秒,云某就是茅盾文学奖的获得者了

【茅盾先生,我对不起您(鞠躬)】


剧情……你当jun●国主●义吃素吗?你当宰相是闲人吗?先不说郭嘉为了紫月国大打出手,瓦修——全圈公认的妹控会因为你枪指列支妹?


99朵玫瑰花,是这么——大一盘(比划比划) ,不是拿出的。


开头您的女仆为什么不帮您捡发带?还有自创歌曲,本家是做什么的您知道吗?


啰哩巴嗦一堆堆,我也不想写了,好奇可以看一下→原文紫月国 

看完记得洗眼睛。


(对菊厨轻轻跪下)


其三,我如何评价

作者年龄未知,可能是小学生写的。(我小学也有过这一段黑历史)

好像还真是……


不过,雷的有些过头……呕——(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,真的,好不容易和学弟学妹抢来的饭直接不想吃了,胃里有种波涛汹涌的感觉)


做饭穿长裙?十厘米高跟鞋防水台就要将近七厘米……吧(仅为猜测)


你作为一个新生的郭嘉(我按2018算),林晓梅是东吴时期诞生的(湾湾第一次出现在史册)我能不能说你抄袭人家姑娘的发型?晓梅给你道歉,拉倒吧,人家是特《》区,大哥宠着大姐爱着,港●澳还帮衬着,叛逆少女锤的死死的,还给你道歉。


每个地区的审美不一样,这边建议看一看时尚杂志。


小姐,你知道有些东西会甜齁人的吗?比如您的头发。


人《》妖?不男不女,东欧百合两位是人妖你就是妖魔鬼怪。


三《》观几乎没有,你以为匈《》牙利骑兵是干嘛的?这是您历史书上匈奴的后人(仅为百度猜测,好奇可以查一下)

这边不合适,那边不行,你要不要试试在自己的学校这么搞搞,你看会不会有白●头文件送给你。


郭嘉是不会死的,作为一个奥厨,我觉得很生气,非常生气,而我的好亲友告诉我不要和非生物较劲。

你想弄没奥●地利就先拿着真理对着维也纳狂轰,使劲轰,不是您一把刀的事。


对女孩子恶意太大了吧……太大了吧……


就你这苏的,不知道还以为紫月国是软妹币,美●金,英●镑,卢【】布,欧●元……(小钱钱)



因为您郭嘉引起3战,您也违背了玛丽苏“用美貌拯,●救世界”

俄罗●斯拟人是伊万.布拉金斯基不是露西亚!(露厨想要用魔法小水管敲你)


再还有,普爷,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。





我已经词穷了……就用表情包表示我的心情吧。


最后,幸亏T●M●D不知道异体……不然苏厨直接学习正主解体……


(啊这,米娜桑可以看看我的文洗洗眼睛的,确信)



评论(238)

热度(2610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