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锁空楼

[黑遍全联盟]你看看人家

本来说好前几天发的,可惜俺娘把俺的手机收了,云深心情悲伤,想在雨里拉肖邦,不过云深,用尽七七四十九种方法把手机要回来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,继续原来的脑洞。但人物不一定是按照顺序的想到谁说谁。

你看看人家韩文清,勇往直前,不知后退,一如既往,你呢?

(妈,我是时候告诉你老韩那张脸把幼儿园小朋友吓哭的事了)

你看看人家乔一帆,饮水机小天使,待人接物有礼貌,你呢?

(妈,你怕不是不知道他让孙翔和肖时钦出丑的那次吧,对吧)

你看看人家罗辑,数学杠杠的,算得了高数,建得了模,你行吗?

(妈,你这怕是想让罗辑来给咱家拆房子吧?对吧,我没猜错吧?)

你看看人家陈果,勇于尝试,敢做敢当,敢于为自己的梦想献出全部,你呢?

(妈,我没有家当,但你有,要不你来吧)

你看看人家伍晨,他了解自己的状况,甘于退隐二线,依然默默奉献,你呢?

(首先是老叶把伍晨踢出去的,毕竟伍晨比不了苏沐橙,不过你总算说对一个了)

你看看人家关榕飞,忠于自己的事业,忠于革命忠于党(!),潜心研究,你呢?

(妈,不要因为你词穷了就胡编乱造好吗,忠于革命忠于党他是干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吗?)

你看看人家林敬言,为人正直(?),待人温和,斯斯文文的,你呢?

(妈,我是时候和你的语文老师谈谈了,但,为林大大打call(。ò ∀ ó。))

你看看人家宋奇英,严谨又不失男儿的热血,又有少年的清纯,你呢?

(妈,因为他,老韩和张新杰差点被认为是两口子,小宋是他们的娃,不过……他们还真tm是一对,呵,男人……)

你看看人家刘小别,手速达人,有目标有理想,你呢?

(妈,剑指黄少天是有理想,但他不一定会接手夜雨声烦,不过我力挺小别(。・ω・。)ノ♡)

你看看人家卢瀚文,初生牛犊不怕虎,在逆境中奔跑,进步,你呢?

(妈,他在作业的河流中奋斗时,还有黄少天,刘小别帮忙,我只有一人一手一支笔)

你看看人家魏琛,少年时的梦想化为一抹夕阳红,既使光阴以逝也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砥砺前行,你呢?

(妈,是时候和你普及一下兴欣猥琐三人组了,还有十九大已经过去了,不要中毒。)
.
.
.
.
.
.
.
.
前方高能!!

你看看人家苏沐秋,才华横溢,年纪轻轻就照顾起妹妹,但是天妒英才,18岁就丧命于车祸……

(妈,我有个朋友,荣耀玩的很好,但是他死了,真的不用来说笑的……)

为了一篇文,搞得自己词穷了,马上就要考试了,考不好下次见面就明年了,祝云深好运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