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锁空楼

[黑遍全联盟]你看看人家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被自家老娘骂到风烟俱净,天山共色,从流漂荡,任意东西;自富阳……呃,跑题了,不管怎么说,就是
“你看看人家XXX,比你努力得多……”balabala一大堆,说得云深无力吐槽……所以产生了这个脑洞,括号里面的是我的吐槽,凑合看吧……

你看看人家叶修,数学计算能力和计算器有一拼,你呢!

(妈,你是没看到人家老叶用他计算能力来计算游戏爆装备概率的事)

你看看人家喻文州,政治选择全对,推理分析能力一流,你呢!

(妈,你只是看到人家喻文州选择题全对,为啥没看见他主观题没做完呢?)

你看看人家周泽楷,数理化高材生,体育也不赖,话不多,你呢!

(妈,你只是看到人家小周数理化高分奇迹,但不知批他文综试卷的老师的辛酸)

你看看人家王杰希,年纪轻轻就挑起重担,少年大成,你
呢!

(妈,你是不是没看到他在学校浪的时候)

你看看人家黄少天,辨论赛就没输过,文综杠杠滴,你呢!

(妈你是没看到老师,从他20多页的作文里提取重点是的心痛,而且辩论赛是因为他的语速太快,我们跟不上而已)

你看看人家肖时钦,从小勤工俭学,勤劳朴实,乐于帮助同学,你呢!

(妈,肖时钦家确实没钱,前面一个后面一个我信,可勤劳朴实?他是勤劳,但是不朴实)

你看看人家苏沫橙,长的又漂亮,还懂事,学习还好,你
呢!

(妈,我长的丑,这真的不怪我,这是咱家遗传的问题,可你知不知道,如果给她一包瓜子,她能坐着吃到第二天早上)

你看看人家楚云秀,巾帼不让须眉,那种气质,男生见了都要退让三分,女中豪杰,你呢!

(妈,云秀小姐姐一旦八卦起来,那就是连娱乐媒体都望之莫及)

你看看人家张佳乐,长的挺清秀的,而回回回考试都是第二,你呢!

(妈,你这是在夸他,还是在骂他?万年老二张佳乐,你怕是没听过)

你看看人家张新杰,严谨细致,拥有强大的自制力,每天按时睡觉,按时起床,你呢!

(妈,你根本不知道那次军训,教官半夜三点要求集合,他一套秒了那个教官)

你看看人家李轩,老实正直,为人处事大度(?),待人彬彬有礼(?),你呢!

(妈,恕我直言,你说的哪一点,他做到了,还有,如果他的吐槽能杀死人的话,中国已经快没人了)

你看看人家孙翔,你家有少年的骄傲,还有天才的大脑(???),不服输的勇气,你呢!

(妈,你这粉丝滤镜恐怕得有50多米吧,真的,他天才的大脑我没看出来,你也不知道老师吐槽过他只能玩超级玛丽的智商)

本来说好双更的云深,去双更了作业,我估计这个作业有一个我那么高吧……我脑子里现在都是汽化,液化,升华……脑子还剩下一点点就废掉了,只能用我剩下的一点脑子就想了,这么几个脑洞,我争取明天吧,明天把所有人都更完,有什么好的脑洞走评论哟~
同时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(≧∇≦),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哟~

我开头引用的那个选自吴均的《与朱元思书》

评论(4)

热度(68)